close

攜家帶口去美樹大悅賞屋完畢已經到中午了,公問想吃什麼?

當然是肉呀!!

博愛路的車位真的很難找啊!!所以就沒有開車去覓食,直接用燒骨油(走路)的交通方式

抱著小寶貝邊走邊看,本來都走到【赤鬼】了,結果媽呀,大排長龍,我對公說,估計有生之年都吃不到了。

又到處亂逛,在一家店前,公說:這個肉看起來好好吃。

好喲~

吃肉了~

卻不知,我們來了一家名店耶!網路上有超多人分享的呢!

先來看菜單吧!

IMG_2299.jpg

IMG_2300.jpg

傳說中的肉啊~光看照片都讓人垂涎欲滴啊!

我跟公選了嫩肩和爆龍牛~

給小寶貝選了一個兒童餐。

結果兒童餐上來的時候,有點傻眼,因為太太太……多了,果然最後他只吃了兩個麵包。哈哈

IMG_2307.jpg

哦哦,還有一手一口的薯條……總之留給我們巨大的任務。

勸帶小孩去的家長,把附餐給他們吃就好了,單點一個兒童餐太多了啦。

對了我家寶貝3歲。

 

接著,我們的附餐來了,一上桌我整個尖叫耶。

你看這個小電鍋~超超超……級可愛啊啊啊!

還有放沙拉的蜜罐,整個超級可愛,隔壁的阿麼也一直笑,講台語【這個電鍋,電鍋,呵呵……】

IMG_2302.jpg

接著就是不得不說這個圓圓的(不知道什麼名字)的麵包,超……級好吃啊!裡面流的是……(不知道什麼)好吃的醬。

比我去尖沙咀點的流淌包好吃一百倍!價格還便宜超級多!

IMG_2310.jpg

然後……

我們就吃飽了!

我對公說,怎麼辦,肉還沒來,我已經吃飽了。

公說,對啊,我也飽了。

我說,不然把肉打包回家?

(大笑)

基本上吃完附餐,店員才來告知需要上主餐嗎?

本來想把玉米濃湯放在吃肉的時候喝的主意被……

接著……

沒有圖片,因為太手忙腳亂了!

電源端來岩石,然後教我們烤肉……

翻來翻去,切來切去,整個太慌了,然後還要吃肉……

香味讓旁邊來亂的小寶貝都來要肉吃。

總之,5秒跟10秒真的很難把握啊!

有些烤的超好吃,有些咬不動……

哈哈哈

IMG_2313.jpg

IMG_2314.jpg

IMG_2297.jpg

手忙腳亂吃完了,超級撐……

下次再去點別的~

如果0到5分的話,我願意給4分~

好吃!分量又多,還不貴!

兒童餐超值!

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