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玩的是,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接觸股票。但是都是在yahoo上的股市大玩咖胡亂買賣。

然後一不小心還有或多或少的獲利。直到去年忙其他事情給延誤了沒管。

今年9月來看,媽呀,連腰斬都沒了!!(驚

接著工作上認識的大哥開始報明牌了。

宏達電45的時候,我和大哥都在報明牌,這個時候進場肯定賺!!沒人理我們,哈哈,就連我們自己都沒買。

話説有了閑錢人就開始賤啦~開個戶頭,存了10萬進去,不去買自己報的明牌!去買本益比已經400多的矽瑪!哈哈!人生就是一場賭博阿!

然後股市大玩咖買了60張宏達電,入賬金額49.9元。

結果魔咒就開始了。一路拉漲的矽瑪,開始盤整,不上不下。看見今天賺11塊,明天虧759塊。心想,靠,老娘是走短綫的!轉過來看大玩咖,宏達電給我一路漲到63.7!

蒼天啊~~~(趴地

結果爲了不讓人生第一筆交易變成污點!每天吵著要割出的我,在賺了1255塊以後,屁顛顛的把賬上的股票買了。

那一刻眼前都在閃光,恨不得看見誰都講,耶!老娘在股市上賺錢了!哈哈!

然後宏達電開始在死亡交叉點的時候!我!就是我!用現金買進了一張!

反而大玩咖的都已經全部獲利出了。

此刻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來搞笑的吧。。。。(滿頭黑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