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在寫本文的之前,我還是要感謝劉醫師和胖妞護士(希望你已經克服病症並已減肥)。真的感謝大半年的陪伴,也讓我真真實實減下來15KG,為此我也成為很多人的榜樣,前仆後繼的衝向診所,消費每個月1100,忍受挨餓和疼痛(扎針)。

感謝大家,那些和我一起在和肥胖戰鬥的人們。

 

現在是本文的開始。

 

我上篇文有寫到,我停止在長榮診所看減肥,距離今天,不過半年之久,我的體重迅速的回升到75KG,只有更多。

我苦惱過,痛苦過,傷心過,而且無比的憎恨自己,為什麼那麼辛苦的過程我都挺過去了,為什麼沒有堅持下來?

堅持什麼?

每天只吃蘋果當晚餐,永遠沒有火鍋或者吃到飽。

可能我鬆懈了,我對不起自己,還有那麼多錢。

7-8個月,每個月1100×4=4400×=35200

還有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和疼痛(扎針)

我非常迷茫,我到底為了什麼?

 

回到高雄,我有想去再去尋找減肥診所,但是我卻步了。我發現了一個問題,只要不再繼續吃藥,很難保持住。(那些非常厲害的,請你們不要酸我)

沒有吃藥,晚餐再繼續吃蘋果只會無止盡的餓,那種要死了的餓,然後導致了我的腸胃炎。人生第一次有胃病有胃食道逆流。

為了減肥,我吃了很多藥,挨了很多針,得了病,掉了很多頭髮。

最後,只是曇花一現。

 

回高雄以後,因為家里人有運動減肥了20KG,我很驚奇,於是跟上了他的腳步,可惜運動過不到一個月,那個所謂的健身房開始大力推銷賀X寶,最後居然宣稱親戚是因為喝了這個才能減下來,不然光靠運動怎麼可能那麼快。

我心裡呵呵了兩聲。

默默的不再去那個直銷賀X寶的運動中心。

 

決定在家運動,然後我看到了知名部落格一休瘦身的部落格。

終於,我明白了,你是想不正確的減一輩子,還是好好的減一陣子。

那一刻我差點哭了,我真的已經減一輩子了,吃壞了身體,卻更胖。

我開始跟隨他指導的飲食和運動,雖然我還是很討厭有氧運動……跑步真的要爆廢了,可是在我不能堅持的時候,我總是會想到他部落格的句子,還有那些休粉減肥的例子。

加油!我對自己說。

於是35天,當我放棄尋找減肥診所放棄去健身中心,只是認真研究他的部落格,不再奢求躺著瘦,每天開始運動的時候。

35天,4.5GK,我第一次自己瘦下來了。

我第一次被自己感動了,我要堅持下去,並對減肥診所減肥藥和各種走捷徑的減肥方式說掰掰。

 

為此,我在這裡寫一篇道別文,許下自己的心願。

我,會在有馬甲線的時候再來貼圖,不管是一年還有兩年,我會堅持。

 

對之前的醫生和診所,我也會感激,我唯一怪的是自己,為什麼連身體體重都不能掌控?都想去走捷徑呢?

我會慢慢成長起來,走正確而健康的路。

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所有的人。願你們安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