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灣長了15公斤!!!

每天過著豬一樣的生活,怎麼會不長胖!!!

從我有記憶開始,就和減肥形影不離了。

身高170cm,只有一次減到58kg,其餘都是65KG以上!!

到了台灣!!!

台灣!!你是萬惡之源啊!!!各種夜市,各種小吃!!

於是,orz。。。。

10個月的時間,衝到了78KG!!

自製力不強的人,面對品每天11點都要吃夜宵!!

鹽酥雞!!有木有!!!油炸臭豆腐!!有木有!!!

人家183cm,隨便怎麼都只有70KG,為毛我都一路狂飆呢???

(仰天長嘯)老天啊!!你太不公平了!!!

於是,爬網,爬了快2個月,在看減肥診所和找工作中徘徊過,直到找到工作了,想還是先工作,說不定生活作息正常了就會減下來。。。

然後發現以前的牛仔褲全部報銷。。。深吸一口氣用力拉上,然後肥肉就全部堆上去!!!跟相撲一樣!!!!而且無法呼吸!!!沒有肥胖過的人是不能理解的!!!!大腿上的線也開始爆開!!!這條是最大的一條牛仔褲啊!!!以前我需要系皮帶的有沒有啊!!!

杯具的跑去買牛仔褲,隨便在家樂福下面亂逛,目標只有一個:能穿上就好了,管它什麼樣子!!!不然只能投入大碼衣的懷抱!!不要!!!(打滾ing

lives,NO,我不會侮辱你的,你在我心裡有神聖的形象。於是隨便找了一家。

有點面熟,海報上是張韶涵打的廣告,叫??

我:品,好奇怪哦,你們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品牌?

品:啊?

我:這個牛仔褲的吊牌上寫著“小穴革命”!!

品(滿臉黑線):人家是“小尻革命”。。。你自己太邪惡了吧!

= =|||

拍謝,我從來沒見過這個字耶!

好吧,小kao革命。。。。

售貨小姐說:你喔,只能穿中性款喔!

中性款!!!(趴地

我對不起你,女款!!!

接著小姐又說,不然你試試這條,3L的,不行再這條中性款。

wow!!!

3L,我愛你,我可以穿上!!剛剛好!!!剛剛好!!!


我突然發現,,,我跑題了。。。

我立刻回來!!!!

於是,我買了3L,順便跟售貨員聊起了減肥,目測160的小姐居然說以前比我還胖,後來也是看中醫減下來的!!

她介紹了一家據說比長榮還便宜的診所,說叫「京水堂」

買完褲子,品說不然去看看,然後從新莊就往南京東路衝,記得店員小姐說,樓下有一家「牛乳大王」

30分鐘到了,外面在打圍施工,還好有牛乳大王的標誌,找到了傳說中的京水堂。

在乳牛大王的3樓,上去一群穿粉色護士裝的小姐畫著大濃妝看我,外面等候的人還算有10個左右。

去掛號,說是初診,填完以後掛號小姐叫了一個小護士把我帶到一間小屋子,說介紹情況。

先稱重,78KG。

問:你要減到多少

我:55KG!!

小姐:哦,那這個要4個月。

說實話,他們所有的小姐都是一副欠缺睡眠的樣子,死氣沉沉的,給人感覺不好,我減肥心切沒有管,然後說:好。

她:你有要特別減的地方嗎?

我:到處都要減啊

她:我們主要是埋線……(巴拉巴拉巴拉巴拉說了一堆,而且是照著一張單子念,就說埋線各種好。)

我:好,我知道了,我要肚子,腰,大腿!

她:我們是以盤來賣,一盤是8針,你這樣算下來,一次要3+1+1=5盤,5盤*4*4=80盤,你四個月要用80盤,你可以買這個療程。

哈?療程?不是進來看病嗎?怎麼就先賣東西了?

我:什麼療程?

她:我們現在有優惠療程哦,我們每一盤單賣就是800元,你如果買50盤就是500元/盤,如果是80盤就是350/盤,如果是100盤以上就是300元/盤,你一共要用80盤,不如買100盤的療程。

我有點暈了,她帶我進小房間,不是找醫生,而是直接叫我買30000元的針,我連你家到底是怎樣都不知道,你們知道我的情況嗎?一次5盤,40針,我身體受得了嗎?你們專業嗎?

當時我就有撤退的意圖了,沒有說話,接著小姐又拿出一張單子,繼續說:除了針,我們每一次有藥,一次是540元,單賣,如果你買療程,這個……(巴拉巴拉巴拉)

我瞄了一眼,單子上最便宜的一個價格是7500元。

所以,我連醫生都沒見到,我就要先給30000+7500=37500????

我說:那你們有保證嗎?我4個月給這麼多錢就能瘦到55KG。

小姐被我問的愣了一下,說: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新陳代謝。

我:所以,一點保證都沒有,我一次就要給接近4萬元?連試都沒試過,我連什麼東西都沒見過就先給這麼多錢,還沒保證?

小姐沉默,然後又說了蝦米我忘了,我直接說:那算了,我再考慮下。

直接拉著品走了,走的時候,一直想把之前填寫的資料給拿回來,但是已經這樣了,又不好意思去拿,只能當包子了,嗚嗚嗚。

 

品說,有保障嗎?

我:當然沒有!當我冤大頭喔!

品:人家就是賣給有錢人的啦。它地段好,房租肯定貴嘛,所以才那麼貴啊,你是有錢人,一次可以給那麼多錢,也不怕沒有效果咯,沒效果你繼續做咯。沒效果的話對有錢人也是小錢啦~人家做有錢人的生意啦!

恩!對!

還是大家推的長榮比較好!肯定,大家都說一個禮拜才1000元而已!!希望現在也是這個價格。

然後又從南京東路衝到了吉林街,希望人不是很多,大家說每次都要排隊好久,我有點擔心。

 

停好車(這個地段真的好好停車哦!贊!

去掛號,對掛號台的妹子說:初診。

染着金發的妹妹說:那要填這張喔!

好,填寫完畢,給她,然後說你看什麼?複檢還是減重?

我:減肥!

她:那你在上面找一張劉益伸的單子來填。

找到填好,給小姐,感覺小姐比京水堂的好多了!~

然後小姐收了1100,解釋100是掛號,1000是減重的埋線和藥費,是一個禮拜的量!

(內心在歡呼

單子上寫的門診1號,初診。

掛號的時候是5:34

一樓坐的人還蠻多的,我心想,該不會很多人吧,結果沒找到門診1。又問小姐,她這次很熱情的給我說是2樓樓梯左邊就是。

上去2樓,只有一個人在等待,心想,哇塞!太好了,就根本沒人啦!

敲門,一個胖胖的美女護士開門收走單子,感覺人超好,說:一會叫你名字哦!

結果這一等,就差不多等了30min!!

不是沒人等待嗎!!

趁著這個時間,用手機上網查了一下,劉益伸醫生,是僅次於林院長耶!超棒!

30多分鐘以後,裡面出來了一群人,才想到,網路上人家說這家醫生都是批量看病。

先稱重,胖胖的美女護士說:把外套脫了吧,會影響重量的!

嗯!磅秤上顯示:76.5KG!

這時候又覺得京水堂很XXOO,都不提醒人家脫外套放包包,這樣下次就會有少很多重量!

 

總之在不停等待中,輪到我了,劉醫生超好!!

又溫柔,又專業,說先用一個禮拜來調理身體,還有就是一定要忌口,宵夜NONONO!!

恩!我會的!

完了以後就進去在床上等待,應該有3張床,胖胖的美女護士給我拿來一條短褲:你穿裙子喔!我給你一條褲子哦!

好體貼!!!(花心

等待了10分鐘,劉醫生過來埋線了,好緊張啊!

看我一個人傻傻的躺的跟屍體一樣,劉醫生說:先蓋下杯子,免得感冒。

頓時覺得我很蠢,於是把浴巾蓋在肚子上。

劉醫生埋完隔壁的妹紙,就過來,很溫柔的問:有沒有埋過?

我:木有,痛嗎?

醫生:不會,我會輕點的!

然後肚子上3針,后腰2針,腿上2針,手臂2針。

埋線的時候,劉醫生喜歡在下針的時候說:輕點。

噗,感覺好萌喔!

 

說實話,埋線不痛,我不是很怕這種破壞性的疼痛,但是我怕推拿的那種又癢又痛,感覺要死掉了= =

而且每次下針,劉醫生會把那一坨肥肉捏起來,唉,好丟臉,肥肉。。。

完了以後,劉醫生給了我一跌單子,有注意事項,雖然都寫好了的,但是他還是一一解釋。

飯前半小時吃藥藥。每餐間隔4個小時。

下午4點以後不許吃澱粉,只能吃水煮菜菜,可以吃肉!

耶!可以吃魚跟雞,我最愛!

還有甜的水果不能多吃,可以吃蘋果,芭樂,蓮霧之類的。

甜膩,油膩,煎炸,都不能吃,還有白砂糖,方糖等精緻砂糖。

喝水每天要有2000CC,小便要7-8次。

 

弄完這些已經7點過了,還要趕著回高雄,好淒慘,坐的自由座的高鐵。

身上的針酸漲的感覺。

站到台中才有位子,到了高雄先吃了藥,已經12點了。

還是準備去吃晚餐,因為當天才吃了一頓而已。

吃了兩顆溫州混沌,回家睡覺。

第二天開始嚴格執行。

吃完藥以後計時30分鐘,鬧鐘響了以後吃東西,醫生開的藥藥會減少食量。

加上多喝水,不會亂吃東西了。

今天是第三天,在磅秤上已經是74KG了,希望禮拜三能夠排班放假去複診!!當天的體重肯定會嚇一跳!

哈哈!!

 

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,覺得自己好碎碎念哦,都沒講什麼重點,算是一個亂七八糟的日記吧~

複診以後繼續寫~

加油!

我要55KG!!!

然後穿著小短褲到處招搖!

喔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